close

(Colum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哥倫比亞河」於1994年由 Paul Gillespie 和 Rod Bremer 共同在美國創辦,之前兩人都在運動刀領域有豐富的經驗。

 

如同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CRKT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質量、材料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

 

CRKT M16-14SFG販售網頁

CRKT M16-14SFG  

 

CRKT不斷與一些著名的刀具設計師合作,將知名手工刀型號引入到量產領域,其設計生產富有創意和革新力,並且價格適中。

 

CRKT在餐刀、運動產品、專業刀具等各個領域均佔有市場。這家公司已經在業界建立了良好的聲譽,它的服務還包括向客戶推薦合適的刀具,傳授保養知識,並在銷售後提供顧客更換零件(需另外購買)。在刀具被裝運之前,每一把都經過嚴格檢核,材料、工藝、鎖定和刀鋒,每個細節都不容有失。檢核員會反覆開關刀刃,確保它流暢穩定,如有必要,他會進行調整和上潤滑油。

 

所有CRKT刀具都由當今最先進的設備和生產系統製造,具有從始至終的生產控制。刀具嚴格按照流程生產,每個步驟都精益求精。同樣,CRKT的其他產品也遵從與刀具生產相同的標準。

 

CRKT Natural 2販售網頁

CRKT Natural 2  

 

在2008年德國紐倫堡舉行的IWA頒獎典禮中,CRKT獲得2項國際獎。其中新一代Zilla-tool技術獲多功能類獎,新一代Kommer Fulcrum獲特別創新獎。

 

CRKT Eat'N Tool販售網頁

CRKT Eat'N Tool - W  

 

 

 

更多《CRKT》品牌折刀,請 按此

 

更多《CRKT》品牌工具,請 按此

 

 

 

 

 

arrow
arrow

    math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