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掬水軒秀逗糖,是在我國小時代出現的一種非常特殊糖果,這玩意的嘗鮮意義遠大於美味意義,在我整個人生當中只有大概吃過一兩次吧!我對它的印相就只剩「酸到靠杯」而已,好比檸檬的酸度直至今日仍令我難以忘懷,邊打字邊回想口中還會不自主噴出很多唾液,由此可見,這玩意的開胃效果不錯,非常適合作為喜宴開場冷盤之一,而且口味的確非常具有震撼力啊!

 

 

 

本產品目前仍存活於世,我正打算改天買包來回味一下這「酸到靠杯」的滋味。

 

 

 

掬水軒 - 秀逗糖

 

 

 

怎麼覺得從前的廣告比現在的廣告好看太多,是我個人的問題嗎?

 

 

 

(文字為個人創作,嚴禁隨意轉載)

 

 

 

arrow
arrow

    math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